瑾醉昀

【曦瑶】论告白的重要性[一]

  蓝曦臣喜欢金光瑶很久了。
  蓝曦臣低下头看了一眼走在自己身旁的金光瑶,清晨的阳光正好,洒在金光瑶脸上,给他翘起的睫毛与莹润的嘴唇镀上了一层金边。
  阿瑶,我喜欢你。
  蓝曦臣在心里不停重复默念着这句话,一不留神就撞在了路旁的树上。碰的一声,连树都摇了三摇。
  “二哥,没事吧?”
  蓝曦臣只感觉一只冰冷的手扶上了自己的脸颊。睁开因疼痛而禁闭的眼,就看见金光瑶已经站在在了自己的身前,正仰着头,一脸担忧地看着自己,他总是挂着微笑的嘴角现在微微抿着,比平时多了几分严肃,人却多了几分说不清道不明的气质,竟看得蓝曦臣又呆了起来。
  “二哥?”
  金光瑶看着呆滞的蓝曦臣,不免担心他是不是撞坏了哪,刚想移开手去摸摸蓝曦臣的额头却被蓝曦臣一把按住,金光瑶惊了一惊但也没有挣开。直到听到几个姑娘轻声尖叫抽气蓝曦臣才如梦初醒般回神,他像接了个烫手山芋般移开了自己的手,匆匆转身掩饰自己通红的脸,“快走吧阿瑶。”“嗯。”在蓝曦臣转身的那一瞬,金光瑶的眼眸瞬间就暗了下来,但他仍是乖巧地跟上蓝曦臣的脚步并肩走了。

第一篇短篇
现代paro

评论(12)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