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醉昀

【曦瑶】论告白的重要性[end]

 【评论里好像不太显眼|・ω・`)事先声明一下,文里瑶瑶的哥哥不是金子轩而是我下篇同人的私设人物【想有个人来宠着瑶瑶qwq】】

“瑶妹,你看到蓝大哥了吗?”晚自习结束后,魏无羡接了个电话后脸色大变,转身就拉着后座的金光瑶问了出来。
  金光瑶愣了愣,仔细回想了一遍今天所见,确定没有关于蓝曦臣的记忆后缓缓摇摇头。
“这就奇了怪了。”魏无羡面色怪异,口中喃喃道,“你为什么来找我问在哪?忘机不是和二哥住一起吗?”“今天不是七夕嘛,我们激了激他,还以为他要来向你告白了呢,结果没来啊?蓝二哥哥说他没去上晚自习,一开始打通了他的手机却没人讲话,现在直接没人接了,蓝二哥哥没办法,只能来找你了。”
  “你别有事没事拿我开玩笑,”金光瑶睹了一眼魏无羡,“我现在打电话给二哥,你给我消停一点吧。”
  出人意料的是电话很快被人接通,只是依旧没人讲话,只能听见没另一端嘈杂的声音。熟悉的声音让金光瑶皱紧了眉。
  成美的酒吧?二哥怎么会在那里?
  “成美?”金光瑶试着叫了一声,随即听到了薛洋的咆哮,“小矮子!快把你二哥带走!他喝醉了就在发疯,我扛不住啊!”
  “二哥怎么会在你那里喝酒,怕不是你在坑他吧?”
  “滚吧你,我家小星星还没人陪,我坑那伪君子干嘛!你.他.妈快给我把他带走!他从刚才就一直在叫你名字,老.子耳朵都快聋了!”
  “……”
  “小矮子?喂你还在吗?!”
  “在那等着,我马上就到。”
——————我是社情的分割线—————
  金光瑶从校园出来,远远的就看见薛洋扶着蓝曦臣站在酒吧门口,而蓝曦臣微微低着头,使金光瑶看不清他的表情。薛洋见到金光瑶时可以说是双目一亮,只可惜没有生出一双翅膀立马飞到金光瑶身边。
  金光瑶快步上前接过蓝曦臣,“二哥怎么了?”看着紧闭双眼皱着眉头的蓝曦臣,金光瑶有些心疼地问。
“谁知道怎么了。”薛洋撇撇嘴。“今天我来酒吧的时候他就坐在里面喝酒了。明明不会喝酒还猛灌,我喂了他醒酒药,时间也差不多了,你注意点。”
  “谢谢成美了。”
  “得了吧小矮子,我们之间需要这种假惺惺的东西?”薛洋转身就走,背对金光瑶挥挥手,嘴角是搞事的微笑,“快把你二哥带回去吧。今天七夕,我要回去和小星星恩爱去啦!”
  “……”金光瑶被硬塞的一口高级狗粮噎得说不出话来,只得默默看着薛洋奔向刚刚开过来的高级轿车,扑进了晓星尘怀里。
  真好。连成美这个小.流.氓都找到自己的归宿了啊……
  金光瑶看着自己怀里的蓝曦臣慢慢闭上眼睛,轻轻地在蓝曦臣的唇上印上了一个吻。可还没等他退开他便被狠狠抱住按紧了头,金光瑶惊讶的发现,蓝曦臣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正眸色清明的看着自己。
  热烈的吻总会使人窒息。金光瑶的脸因为缺氧而泛着艳丽的红,欲落不落的泪水挂在眼角,引.诱.着蓝曦臣去欺负他,去占有他,可……
蓝曦臣的心顿顿地泛起疼来。
  “二哥?”金光瑶突然被蓝曦臣推开,蓝曦臣对自己一向温柔,他这是怎么了?
  “对不起阿瑶。”蓝曦臣痛苦的说到,“是我冒犯了你,我向你道歉,你不必向大哥说……”
  听到大哥两个字,金光瑶联想到蓝曦臣今天反常的作为竟笑了起来。“二哥今日可是看到大哥和我一起站在教学楼下了?”金光瑶也不等蓝曦臣回答,自顾接了下去:“今天七夕,大哥今天突然捧着束玫瑰来问我要该怎么追我哥哥,我哥哥多随性的一个人啊,若是哥哥真喜欢大哥,大哥何须准备这些?”
  金光瑶转身背对蓝曦臣,清瘦的身形让蓝曦臣忍不住想把他揽入怀中,而事实上,蓝曦臣也这么做了。金光瑶轻声笑起来:“二哥你说,如果今天有人要向我告白的话我要不要接受呢?”
  “不准,除了我以为的人阿瑶都不许答应。”蓝曦臣的手臂紧了又紧,勒得金光瑶有些喘不上气来,但他还是努力转回来面对蓝曦臣,“为什么呢二哥?”
  “因为我喜欢阿瑶。”
  蓝曦臣看着他的小狐狸,忍不住又吻上了微肿的唇瓣,金光瑶不仅顺从地接纳了他,还抬起手臂缠绕上蓝曦臣的脖颈。
  “阿瑶,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二哥。”
  “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好啊。”
 
自此,人间白首,永不相离。

评论(8)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