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醉昀

敛芳·下[你×瑶瑶(性转)]

     你呆呆的看着金光瑶的脸,又慢慢低头伸手摸上金光瑶的小腹,在她的肚子里,睡着你们才两个月大的孩子。

     你突然想起了什么,急急抬头:“阿瑶!那药我一直在喝!我绝对没有停过!事后都仔细处理过的!”

     你和金光瑶成婚两年,感情甚好却没有子嗣。并非是修仙之人难有后代而是金光瑶不愿。

     是的,金光瑶不愿。

     幼时的记忆依然深深地铭刻在她心里,尽管认主归了宗,可她仍被那个所谓的父亲嫁给了她从未见过的你,就算你以真心待她她也未曾放下着段经历。金光瑶想,如果我没有能力护住我的孩子,那他还是不要来这世上遭受这般苦难的好。

     而这一切,你都明白。

     三年前你在聂家初见那时还叫孟瑶的她便上了心,在听到她回了金家后一刻不停地备了聘礼上金麟台提了亲。你也曾后悔过,但不是后悔娶了她而是后悔为什么不和她先培养起感情再来求亲。若不是自己太过鲁莽,成亲的那一年自己也不会和阿瑶闹的关系这么僵。就算后来两人敞开心扉谈了整整一夜你也没有解开她的所有心结。

     至少,她还不愿怀上你的孩子。
 
     你知道她还没有完全信任你,你知道她要权利要地位要尊重,你也知道她有和野心相当的手段。于是,你替她威逼利诱金光善把孟诗供上了宗祠。你也没有阻拦她回到金家,反倒一再放纵她,连手中的力量全送到了她的面前。

     至于孩子——慢慢来,她不愿便不生,总该不能让孩子成为她的绊脚石。

     在你们真正圆♥房的那晚,你当着她的面喝了一碗药。看着她困惑的脸,你轻声说,你身体不好,不想要孩子的话,我来喝药吧。金光瑶错愕却没有疑问。就这样,你们两个一直保持着这样的默契,丝毫不提要孩子一事。现在金光瑶说她有孩子了,怕是这好不容易挣来的信任和温情都要破灭了!

     “阿,阿瑶……我发誓,我绝对没有不喝药,我绝对不是故意的,如果是我做的,我,我,我就被天打雷劈,不得唔——”你焦急的抱着她,眼里满满的都是害怕,嘴里的毒誓还未说完就被金光瑶伸手堵住了,“看你那傻样,瞎说什么呢?”金光瑶瞪了你一眼,“你那药是我换的。”

     嗯?!

     你愣愣的看着金光瑶,金光瑶摇摇头凑到你的耳畔,“两个月前,家里清谈会你出去忙了,我便让大夫把药给换了。”“可,可你不是?”你心里大震,而未说完的话被金光瑶接上:“仙督之位我已有十全的把握,金家的事情更是不足为虑。怎么,你都不怀疑这个孩子不是你的?”

     “不可能。”你摇摇头,将头埋在金光瑶的胸前,“阿瑶不是这样的人,我信你。我只是担心,你的身子还未养的大好,怀了孩子之后怕是要受罪了。”“不怕。”金光瑶摸摸你的头,声音里却莫名带着丝丝哽咽。“哭甚?”你替她抚去眼角的泪,却不想金光瑶拉着你的手吻了过来。

     到嘴的肥肉哪有不吃的道理?

     你含着金光瑶温软的唇,慢慢撬开了她的齿关,引导着她的舌与自己的纠缠在一起。一点未能咽下的涎水自嘴角溢出,滑下金光瑶小巧的下巴,落在她的衣襟上。许是喘不过气,金光瑶伸手推推你,你念着她怀孩子便只能不甘的松开她。金光瑶无力的坐在你身上,平复着喘息,不多时竟歪倒在你的胸膛上,睡着了。

     抱起金光瑶,你快步走到寝殿里将她安置于床上。看着她恬静的睡颜,你的心里溢满了一片温柔,只觉一个爱字都不足以形容你对金光瑶的感情。

     “唔嗯……?”正当你要转回去批公务时,金光瑶软软糯糯地轻唤出声。你转过身发现金光瑶伸出手四处摸索,嘴里还喃喃着你的名字。你呼吸一滞,立马奔回主殿将排骨汤一饮而尽又风风火火的赶回来往床上一躺,抱住金光瑶便是止不住的喜悦。

     去他劳什子的公务!不做了!什么都没有我家小甜心来的重要!嘿嘿嘿,阿瑶叫我了阿瑶有了我当爹爹了阿瑶好可爱……嘿嘿嘿嘿嘿嘿

     你表面上安静如鸡,内心的小人却不知御剑飞了几百万里,恨不得立马对全世界宣布自己对金光瑶的占有,让那些狼崽子不要再盯着阿瑶这块美味了。看到没,这位是我夫人,世界上最好的夫人!

     你内心的激动直到半夜才平复下来。连着几夜未眠,就算你是个修仙者你也撑不住。蹭蹭怀里的妻子,你心满意足的沉入梦乡去看望一下未来的宝宝,全然不知在你睡去后金光瑶做了些什么。

     睁开眼,金光瑶慢慢地从你怀中挣脱出来趴在了你身上。亲亲你上翘的嘴角,金光瑶将一枚生死蛊埋入你心口。

     “是我贪得无厌,得了你的宠爱还想占着你余下的一生……如此一来,我们便绑在一起了。你千万不要让我失望啊……”

     金光瑶将枕下的匕首丢下床,躺回到你的怀里,红润的嘴唇勾起一个笑容。

     情之所依,心之所系。代君受命,保君平安。 娘,阿瑶找到一生的归宿了。

[PS.生死蛊:剑三五毒技能,对玩家使用可对其施加生死蛊,当与被施蛊玩家在同一场景时,自己将代替被施蛊人承受一切伤害。简单来说,就是被种蛊者要嗝屁了,伤害会转移到种蛊者身上,替被种蛊者去死。]

评论(1)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