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醉昀

金子勋的撒币日常·兰陵卷[一]

all瑶向,结局不定

不带脑子的沙雕文

瑶瑶的身世看到后面会解释的

今天期中考要死了qwq

本章涉及隐藏曦瑶,聂瑶,澄瑶和金子勋真香现场[高亮]

我知道很ooc,凑合着看吧

1.

     大家好,我叫金子勋,金家旁系弟子,当代宗主的亲侄子,年方二八,俊美风流,聪明机智而富得流油……你问什么?有道侣了吗?

     你过来,本少爷不打死你。

2.

     咳咳,扯回来扯回来。

     你少爷我怎么可能缺道侣?有了道侣就不能到处浪了不是?而且日常起居都要耳提面命你,本少爷何必去遭这份罪?

     单身万岁!

     我!金子勋!就算从金陵台跳下去,死外边,也不会找什么道侣!

     我!细过帅锅!
     我!莫得感情!

     “啪!”正当金子勋遣走下人,站在金陵台的楼梯口立下flag之时,一个团子从后面扑过来撞上金子勋。金子勋一个站不稳,连人带团子滚下了金陵台。出于本能,金子勋一把抱住了团子。

3.

     “草!你TM谁啊!敢撞老子!”好不容易滚到底停了下来,金子勋一下跳了起来向掉出他怀中的团子吼道。那惊魂未定的团子愣了愣,一双大大的眼睛了慢慢弥漫起了水光,只听他怯生生地开口道:“对,对不起……后面有人要抢我的东西,我一不小心就,就撞上你了……”说完,他又小心翼翼地爬起来去抓金子勋的衣袖,“哥哥不生气,阿瑶请你吃糖好不好?”

     卧槽!好萌!

4.

     团子见金子勋盯着自己不说话,心里怕得很,只能低下头抽抽搭搭地小声哭起来。

     大明哥哥说过男子汉不能哭的,阿瑶不是男子汉了……

     金子勋被哭声唤回神智,看着那小小的一只心里极为复杂。明明是自己被撞下来为什么这个小屁孩这么委屈?金陵台什么时候多出来这么一个小东西?既穿了金星雪浪袍点了朱砂有为什么会不认识本少?

     金子勋想发火,可看着那可怜兮兮的人又难得的不忍心,只好凶巴巴地骂一句:“别哭了!”团子又被吓到了,呆呆的看着金子勋只知道掉金豆豆。

     啧,小孩子真是麻烦!

     金子勋一把把孩子抱起,别扭地帮他擦了眼泪,见他没反应又拍拍团子嫩生生的脸蛋,道:“傻了?”团子眼珠转了转,下一个动作吓得金子勋把他丢到地上——小团子向上一窜,揽住金子勋的脖子就就将脸埋入金子勋的脖颈处,声音甜甜地叫了声“哥哥~”

     emmmmmm……这崽子好可爱_(:з」∠)_

     真香~

5.

     “子勋!”一只白色的大鸟不不不不不一道白色的身影御剑从天而降落在金子勋背后,脚下的岁华昭示着他的身份——金子轩。“你看到一个孩子了吗?有点矮,才到你膝盖。”

     瑶瑶:很好,轩哥我记住你了:)

     金子轩:不不不不不不要阿瑶不要这样对哥哥1551

     “孩子?你说这个?”金子勋有些后怕地转过身,让金子轩看到怀里的团子。“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小屁孩,居然跑过来把我撞下了金陵台!”“什么?!”金子轩连忙把团子接过来抱着。金子勋原还想着劝金子轩手下留情却不想金子轩一脸焦急地问那小屁孩:“阿瑶你没事吧?!有没有伤到哪里?!”

6.

     孩子摇摇头,小小声说:“是我不好……不该不听哥哥的话,乱跑还差点被坏人抓住抢了东西……”“什么?!竟然有人敢在金陵台上抢人?!阿瑶,告诉哥哥那人长什么样,哥哥帮你报仇!”团子又摇头,刚想告诉金子轩不用了就听金子轩问:“话说,哥哥叫去帮你沐浴的仆人呢?”“啊?”

7.

     “小少爷————”莫名其妙被扣了一口大锅的真·小可怜匆匆赶来。团子见了他便急急往金子轩怀里缩。金子轩拍拍他后背,瞪向小可怜:“你想抢阿瑶的东西?”小可怜脖子一缩,立马辩解道:“大少爷,你可知小少爷身上的东西是什么?那些东西呆在小少爷身边真的好吗?”金子轩转头去看团子,团子也抬头看他,兄弟俩对视了半晌团子才扁着嘴从怀里掏出几样东西:绣着云纹的白布条条,雕着兽首的玉佩和一个小巧精致的莲花样铃铛。

8.

     “……”金子轩看着那些东西十分无语,将团子递给仆人并嘱咐仆人不用收走那些杂碎后仰天长叹。

     仙门百家连个孩子都不放过了。

9.

      哦不,这些人里不包括我。

     一旁被无视了很久的金子勋很委屈,很想哭唧唧。

10.

     “子轩,他是哪家的娃?”金子勋看向金子轩。金子轩瞅他一眼,“我家的。”

     大少爷,这个金家都是你的!我TM是问他是哪家旁支的!

     “我是说——”“我家的。”金子轩又重复了一遍。金子勋动着他那个猪脑子慢慢思索了一下,大惊:“子轩你变态!”

     “啪!”恭喜金子轩同学获得一血!

     “那是我弟弟!亲的!”金子轩忍无可忍地死揉金子勋的头。

     这个臭流氓!和魏无羡有的一拼!

     魏无羡:我做错了什么?!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金孔雀老子和你没完:)

评论(24)

热度(79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