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醉昀

金子勋的撒币日常[番外一]

沙雕段子,很短

我猜瑶瑶想对金子轩竖中指

我猜几个大尾巴狼想和金子轩切磋切磋

依旧是ooc的一天

     金子轩很宠金光瑶。

     有多宠?

     要月亮给月亮,要星星给星星,连岁华都给你扔着玩那种。

     瑶瑶:我并没有要那些东西谢谢:)

     岁华:我有一个假的主人:)

     为什么?

     你见过哪家弟弟这么乖巧懂事,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既能帮哥哥追到嫂子还能帮哥哥处理公务好让哥哥和嫂子出去度蜜月?

     让时光倒回五年前。那时的金光瑶才七岁,在别人家的熊孩子调皮捣蛋的时候自家弟弟就在帮哥哥出谋划策了。

     “哥,像你这么傲——”

     “傲什么?”

     “这么傲气怎么追嫂子?嫂子这么温柔的一个人被你气成那样你不放下身段哄哄怕是要被甩。”

     “哦,那我该怎么做?”

     金光瑶看着对面那张和自己有三分像的脸,悄咪咪翻了个白眼,心里暗自诽谤道:死傲娇,情商真是被狗吃了!

     总之,在金光瑶的出卖色相的神助攻下金子轩终于抱得美人归。在那之后,金子轩对金光瑶更加上心,竟完完全全成为了一个弟控。

     金子轩:我弟真可爱,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弟弟!

     然后这个死弟控防狼防的更厉害了。

     聂、曦、勋、澄: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

评论(18)

热度(5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