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醉昀

金子勋的撒币日常·兰陵卷[二]

•从期中考拖到期末考,我真棒

•涉及cp:曦瑶,澄瑶,勋瑶

•我不希望看到我的评论区里出现xc谢谢,在我眼里,xc是情敌关系

•题目都能被我搞错,死了

•相信我,更新了

•请自行脑补学姑苏话叫“哒哒”的瑶瑶

11.

     大家好,我是金子勋,现在正站在去往芳菲殿的路上,我精致帅气的眼睛里充满了大大的迷茫。

     谁能告诉我我现在是什么情况,为啥我会被堂叔叫去看小孩?那小孩怕不是上次撞我的臭小屁孩吧?

     我金子勋是谁,你们让我去领小孩我就领的吗?

     呵——

     叔父我来了你别扣我钱嘤嘤嘤

      另外,才不喜欢那个小屁孩呢!我手上的糕点才不是给他的!

     祖传傲娇。

12.

     金子勋屁颠屁颠地“走”到了芳菲殿前。

     对,你没看错,那令人眼花的脚步和飞一般的速度是真的在走。

     金子勋整理了一下凌乱的鬓发与衣襟,雄赳赳气昂昂跨进芳菲殿。一进门看到的就是上次那只团子正坐在金夫人孟诗怀里,手上拽着金光善的头发玩得开心。金光善被拽的疼了也不敢呲牙咧嘴,生怕吓到孩子,让自家大祖宗和小祖宗一起收拾他。

     金子勋:呵,妻管严。

 

     殊不知以后自己有多狗腿。

     所以说,人啊,不要太早立旗子,不然那脸被抽得啊,贼丑。

13.

     在金子勋鄙夷自家叔父的时候,团子从老爹的方向转过了头。许是团子见到昨天的大哥哥十分兴奋,扯着他老爹的头发就扑向了金子勋。而金子勋也没有辜负团子的信任,稳稳接过团子。

     只是我们的金家主遭殃了。

     “嗷——!”无辜,可怜的金家主被拽到地上,发出了杀猪一般的嚎叫。

     金子勋、金光瑶、孟诗:没眼看没眼看,我聋了我什么也没听到。

     “夫人……好疼QAQ”金光善好委屈,要夫人亲亲抱抱摸摸胸才不会痛。

     孟诗撇了他一眼,转头去看金子勋——怀里的金光瑶。

     “子勋啊,我和你叔父有点事要去忙,阿瑶这孩子身子娇气,免不得熟人照顾,子轩不在阿瑶就只能麻烦你了。”孟诗笑眯眯的说,只是那目光看得金子勋有些不寒而栗。他连忙点点头,直道:“不麻烦不麻烦……阿瑶这么可爱这么乖怎么可能会麻烦呢对吧啊哈哈哈,我肯定会照顾好阿瑶的哈哈哈。”

     “那就最好不过了。”金光善站起来,整理好仪容。抬起下巴一脸傲娇的对金子勋说:“我儿砸刚刚才穿云梦回来,你先带他熟悉一下金陵台。如果他告诉我你欺负了他,哼哼——”金光善眯了眯眼,眼里尽是威胁,“你下个月的月例可就——”“叔父我保证完成任务叔父我先带着阿瑶先下去了叔父叔母再见。”

    

     嘤嘤嘤,叔父叔母好可怕子勋想哭。

14.

     金子勋抱着怀里的团子欲哭无泪。

     麻麻,我还没有成婚怎么就过上带孩子的苦逼生活了……

     麻麻,我现在在金麟台的最高层,这里风好大,我好怕,女修看到我抱着个孩子以后会不会不愿意嫁给我QAQ

     “哥哥?”金光瑶被金子勋托着屁股稳稳坐在他的臂弯里,见金子勋久久没有动作觉得有些无聊。

     一声,金子勋不应。

     两声,金子勋还是不应。

     三声,金子勋就是不应。

     哥哥坏,哥哥不理瑶瑶!哥哥明明答应了娘亲要带阿瑶玩的……澄澄哥哥说过事不过三,这都三次了哥哥还是不理我!哥哥不是好人!

     金光瑶瘪着嘴,心里委屈地抓了一小把金子勋的头发就往下扯想要唤回金子勋的意识。

15.

     “我C——靠!小祖宗你干嘛!”金子勋被团子拽到一个踉跄,脚步不稳眼看就要摔下金麟台。

     这熊孩子拽头发为什么不能一大把的拽!这样几根几根的好疼!

     麻麻我又要摔金麟台了吗啊啊啊啊啊啊!

     在千钧一发之间,一蓝一紫两道身影直直窜上来抢过了金子勋的孩子。然后,我们帅气可爱的金子勋就在两个人的注视下摔下金麟台,滚了好几道台阶。

     金子勋:……这两人个接了团子为什么不接我一下啊!还有没有同道爱了?啊!

     蓝曦臣&江澄:对不起,不是很想接抱着我媳妇甚至未来会和我抢媳妇的人。

     就在这莫名尴尬的气氛里还是团子先反应过来,指使着抢娃小斗争中的赢家——白衣少年去查看金子勋的情况。

16.

     心累身上疼的金子勋趴在地上装死,不是很想说话。

     金光瑶费力地拔出紧紧跟在一旁的紫衣少年的配剑,戳戳金子勋道:“哥哥?”

     金子勋:死了,别管我。

     慢慢抬头,金子勋原想着该是哪位金家旁系救下了团子,抬头和那两人对上眼才方了。

     哦豁,蓝家双璧之一的蓝曦臣和亲家家少主江澄。

     “没事吧?”蓝曦臣笑着向金子勋问道。金子勋连忙爬起来拍拍身上的灰道没事。

     金子勋:难道我说有事你就会帮我了吗!

     蓝曦臣:不会:)

     金子勋撇了撇嘴,好歹蓝曦臣还问候了一下,那江澄净忙着看团子了哪有心思管金子勋。

     还亲家呢,哼!

17.

     团子看着金子勋一脸愤愤,认为金子勋是摔疼了,心里又是愧疚又是不安,只能探过身子伸出小手轻轻触碰金子勋脸上的伤。不碰还好,团子一碰就疼得不行。心情极度糟糕的金子勋忍不住吼了一声:“碰什么碰,很疼的!”团子一愣,眼里登时涌上了一层水雾并立马凝结眼看就要掉出眼眶。

     哎呀,瑶瑶哭了。

      江澄眼疾手快地掏出一块手帕拭去团子的金豆豆,而蓝曦臣则从怀里掏出了一块裹的完好的糕点捧在了团子的前面。

     只不过这次团子不要了。

     团子知道闯祸了,也不仗着有人撑腰,乖乖脱出蓝曦臣的怀抱跑到金子勋的面前认认真真鞠了个躬。嘴里吐出带着哽咽的话语:“哥哥,对不起,阿瑶……阿瑶错了。阿瑶不该拽哥哥头发。”

     娘亲说了,知错要改。做错了事要道歉赔礼不推脱才是乖孩子。

     金子勋俯视着团子,看他眼泪大颗大颗的掉下心都化了。他顶着两个背景板的注视,单手抱起团子用另一只手弹了弹团子脑壳。

     不疼,有些痒痒的。

     金子勋弹完又揉了揉团子的额头,语气忍不住发软:“以后不可以这样了听到没?”“听到了。”团子点点头,又问金子勋还疼不疼。金子勋点点头指着脸上的淤青,“你说疼不疼?”“疼。”团子配合点头,咬唇思索会做了出决定。

     “哥哥低头。”金子勋刚疑惑地低头脸上就贴上了一个湿湿软软的东西。

     “轰——!!!”金子勋心里又什么炸开了。

     背景板一号&背景板二号:!!!我也想要阿瑶亲亲!!!

18.

     金子勋还在无限回放亲亲的触感,悲愤不已的蓝曦臣趁机夺回了团子•瑶。

     “阿瑶为什么要亲那个哥哥,男男授受不亲知道吗?”蓝曦臣看着金光瑶乖巧摇头,心里有千万只兔子蹦哒而过。阿瑶的初吻就这么没了吗……

     觉得自己头上有点颜色的蓝曦臣不开心要阿瑶亲亲抱抱才会好了。

     “娘亲说受伤的时候亲亲就不会痛啦,澄澄哥哥上次受伤我也亲亲了呀。”金光瑶指指江澄,又问江澄:“澄澄哥哥的伤好些了吗?”江澄摇摇头:“还没好呢,阿瑶再来亲亲我就好了。”“好哒,”金光瑶扭过身子亲了亲江澄的下巴,“啾~”

     蓝曦臣:江澄你再说一遍你的伤还没好?是谁和我御剑比速度冲的这么快的啊?啊!

     蓝曦臣:雅正是什么,在媳妇面前要雅正干什么:)

     江澄督了一眼笑容泛黑的蓝曦臣,心道魏无羡说的果然没错,和蓝曦臣这种人争就是不能要脸。

19.

     “大(dǒ)大(dá)~哈——”突然金光瑶拍了拍蓝曦臣的胸膛,大眼睛里重新溢满了泪水。“阿瑶困了。”“阿瑶困了就睡吧,大大抱你回卧房。”蓝曦臣神色温柔却暗自向江澄使了个眼色。江澄会意,接过金光瑶让蓝曦臣执起金光瑶的手替他把脉。

     阿瑶的身子虽然还是很虚弱,但终有起色了。

     蓝曦臣松了口气,向江澄点点头。江澄颔首表示明白,面上也带了点喜色。摸摸怀里金光瑶的脸颊,江澄生怕在外冷到金光瑶,抱着他便急急走向了绽园。

     他在金光瑶回来之前就来替金光瑶布置过了,心里已经记熟了路线。蓝曦臣紧跟在他后面,一起去安置金光瑶了。

20.

     两位公子还记得你们身后的金子勋吗?

     金子勋:今天的金子勋依旧是个小透明呢:)

    

评论(13)

热度(3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