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醉昀

【苏瑶】茶馆•衷情

★是个系列文,各个平行世界的cp都不同
★★都是糖,没有刀(大概……? 
★★★★女老板是私设。讲故事,撮合人的存在

  苏涉说他不喜欢金光瑶。

  真的?

  我玩味地摩挲着杯沿,挑着眼角撇他。

  当然。

  苏涉沉默半晌,低下的头重新扬起来。

  我还不够强,配不上说喜欢他。

  他大踏步走向我的茶馆大门,莫名多出来的豪气闪到了我的眼。

  于是我的心情变得不好了。

  所以我要报复苏涉。

  任性的我不顾戳在我背后的恨生,破了金光瑶的隐匿符将他扯了出来,一本正经地看着两人对视种蘑菇。

  悯善。

  金光瑶唤道。

  嗯。

  苏涉答道。

  然后他二人又开始沉默是金。

  我实在忍不住,施加了灵力的茶杯就扔了过去,无比精准地把金光瑶推到了苏涉怀中。

  你!怎么敢!

  苏涉瞪向我。

  瞪什么瞪!

  我不甘示弱地瞪回去,这个白眼狼。

  不想再当蜡烛的我顶着金光瑶暗搓搓想要阴人的眼神和苏涉想要杀人的目光将他们推出门外,在锁门前往外丢了几句话。

  苏涉,今天我约你来喝茶是你家宗主的意思。他就想托我问问你你喜不喜欢他,他喜欢你两年啦你们赶快在一起不要来祸害我的茶馆了好吗?!

  抬手设下禁制,我开心地哼起了歌。

  我管你今天表不表白,反正你金光瑶之前喝掉的茶里被本姑娘下了某种不可告人的药。不是说上完就要负责吗,苏涉你就当好金光瑶一辈子的忠犬吧~

评论(6)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