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醉昀

敛芳·上[你×瑶瑶(性转)]

雷!不要挂我!想满足一下我日瑶瑶的愿望!神级ooc!
文题无关。

     夜已深。
    
     你揉揉胀痛的太阳穴,对满桌的公务感到无奈。近来修仙界事情繁多,你不仅要处理自家的事情,还要帮衬着自家小娘子巩固仙督之位。

     啧,肚子饿了。

     你起身,欲唤侍从进来却被一只白皙柔软的手按回了凳子上。你微微一惊,一回头就看见了本该躺在床上的夫人托着碗汤水温柔的看着你。你顾不得其他,接过金光瑶手里的东西放在案上便把她拥进怀里。

     “怎的还不睡?可吃过药了?”轻抚金光瑶眼下淡淡的青黑,你心疼的问。她的身子不好,前几日着了风寒,尽管你知道她这样也能把公事做好,但还是抢了她的文书让她好好休养两天。“哪有这么脆弱?”金光瑶笑着轻拍你的胸膛,娇俏的模样让你忍不住凑上前亲了亲她的面颊。她也不躲,甚至在你退回去时回亲了你一口。“这样才对,白白让你占了我的便宜我才不干。”

     小气极了。

      可你偏偏就爱全了她这副性子。

     “赶紧喝汤吧,我特意和嫂子学了一天的。”金光瑶掐了一把你的脸,“看看你,都瘦了。”“为夫那是被你的公务闹的,你说你要怎么补偿为夫?”你不要脸的向金光瑶邀功,仿佛她不给你点甜头你就要满地打滚似的。“噗嗤——”金光瑶看着你滑稽的表情笑得欢快,又拉起你的手按在她的小腹上。“我两个月没来月事啦。”“是不是病了?!”你吓了一跳,明明自己都这般细致呵护了,是哪出了疏漏?

     仔细回想了一下,你既没有忘记夜里给金光瑶盖被子,也没有忘记亲手熬药茶端到金光瑶面前盯她喝掉,日常起居不无小心伺候着,是有谁气到自家亲亲娘子吗?!

     日,老子捧在手心含在嘴里供在心上的人居然被欺负了?!被老子发现是谁老子不扒了他的皮!

     金光瑶对你的脸色一会疑惑一会愧疚一会又变得愤怒而感到无奈,她叹口气,戳着你的眉心将你的心神唤回。“我的意思是说,我有喜了。大夫说了,整整两个月啦。”

     有,有喜了……?!

看标题,没完

评论(2)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