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醉昀

金子勋的沙雕日常·二[未完,假粮]

今天去排节目了,所以很短小

极其差劲

曦臣哥哥,江澄澄下章出场

请大家观看金·大猪蹄子·光·妻管严·善和孟诗麻麻的恩爱日常

大概会删了重发

11.

     大家好,我是金子勋,现在正站在去往芳菲殿的路上,我精致帅气的眼睛里充满了大大的迷茫。

     谁能告诉我我现在是什么情况,为啥我会被堂叔叫去看小孩?那小孩怕不是上次撞我的臭屁孩吧?

       我金子勋是谁,你们让我去领小孩我就领的吗?呵——

     叔父我来了你别扣我钱嘤嘤嘤

      另外,才不喜欢那个小屁孩呢!我手上的糕点才不是给他的!

12.

     金子勋屁颠屁颠地“走”到了芳菲殿前。

     对,你没看错,那飞一样的速度是真的在走。

     金子勋整理了一下凌乱的鬓发与衣襟,雄赳赳气昂昂跨进芳菲殿。而一进门看到的就是上次那只团子正坐在金夫人孟诗怀里,手上拽着金光善的头发玩得开心。金光善被拽的疼了也不敢呲牙咧嘴,生怕自家大祖宗和小祖宗一起收拾他。

     金子勋:呵,妻管严。

     殊不知以后自己有多狗腿。

     所以说,人啊,不要太早立旗子,不然那脸被抽得啊,贼丑。

13.

     在金子勋鄙夷自家叔父的时候,团子抬起了头。团子见到昨天的大哥哥十分兴奋,扯着他老爹的头发就扑向了金子勋。

     “嗷——!”无辜,可怜的金家主发出了杀猪一般的嚎叫。

     金子勋、金光瑶、孟诗:没眼看没眼看,我聋了我什么也没听到。

     “夫人……好疼QAQ”金光善好委屈,要夫人亲亲抱抱举高高才不会痛。

     孟诗撇了他一眼,转头去看金子勋——怀里的金光瑶。

     “子勋啊,我和你叔父有点事要去忙,阿瑶就麻烦你了。”孟诗笑眯眯的,只是那目光看得金子勋不寒而栗。他连忙点点头,直道:“不麻烦不麻烦……阿瑶这么可爱怎么可能会麻烦呢对吧啊哈哈哈。”

     “那就最好不过了。”金光善站起来,抬起下巴一脸傲娇的对金子勋说:“我儿砸刚刚才穿云梦回来,你先带他熟悉一下环境。如果他告诉我你欺负了他,哼哼——”金光善眯了眯眼,眼里尽是威胁,“你下个月的月例可就——”“叔父我保证完成任务叔父我带着阿瑶阿瑶先下去了叔父叔母再见。”

    

     嘤嘤嘤,叔父叔母好可怕子勋想哭嘤嘤嘤

评论(24)

热度(4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