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醉昀

【澄瑶】茶馆•牵心

★是个系列文,各个平行世界的cp都不同

★★都是糖,没有刀(大概……?

★★★私设阿瑶观音庙没断手但重伤且被蓝曦臣刺了一剑 

★★★★女老板是私设。讲故事,撮合人的存在

  今天的茶馆还没开门就迎来了不速之客。

  随着砰——的一声响,我刻意定制的檀木大门就被人撞开。

  靠!我的银砸!

  我匆忙整理了仪容,才冲下楼就嗅到了一大股血腥味以及那个满身鲜血的人——金光瑶。

  哟,大名鼎鼎的敛芳尊金大仙督这是怎么了?

  我幸灾乐祸。

  不提也罢。

  金光瑶看起来虚弱到了极点,几个摇晃就昏了过去,要倒在地上。看在他欠我很多珍宝还没还的份上,我勉强将他扶回早已给他准备好的房间。给金光瑶诊过脉喂完药后,我就退出了房间,将他留在里面睡着独自一人思考人生。

  开玩笑,薛洋那个狼崽子挖了自己的眼睛和魂魄就躺在我门前装死,我还没治好又来一个不让人省心的家伙,真是头疼。

  至于心魔什么的,还是等着那两个人来了再说吧。

  叹口气,我只得挂了牌子宣布今天的回溯不开张,想喝茶的各位请慢走。没想到还不等我转身,我的门又坏了。

  靠!

  怒气冲冲地看着门口那个手持长鞭的男人,我心口噎死了。你们仙门的人是不是和我的钱过不去,你们真的把万年紫檀当柴吗这么造作?!

  给金光瑶又记上了一笔账,我默默抽出了好久都不曾见光的佩剑。

  很好,出场费五百两银子,金光瑶你最好一文不少地拿给我。

  金光瑶在哪?

  江澄那个大茄子开口了。唉江澄不是我说你,你要问问题拿出点诚意好不啦,拿着危险物品对着人谁会告诉你啊喂。

  我怎么会知道?

  翻了个白眼便挥剑挡住紫电,耐心即将告罄的江澄又重复地吼了一遍。

  金光瑶在哪?!

  自然在他该在等地方。怎么,你们一堆修为甚高的大佬追杀他都把他放跑了?

  我没有追杀他。

  江澄看着我,一字一句,万分认真地又问了一遍。

  阿瑶在哪?

  得,阿瑶都喊上了。

  收起佩剑,我指指楼上。

  上次阿瑶住的房间不变。你带他回去的时候记得按我上次教你的办法把房间一起缩小带走,他受了重伤受不得风,而且那个结界也可以护着他。

  江澄似乎有点讶异于我这么轻易就告知了他金光瑶的所在,却也没耽搁,身形一闪便不见了踪影。我懒得跟上去,只在江澄下楼出门的时候丢过去几瓶丹药。

   一日三次,每次两粒,热水送服。

  谢谢。

  江澄仔细收好药瓶。

  姑娘以后若有难处,尽管来莲花坞。

  我若是有难,只怕这个世界也要跟着毁灭了吧。

  我又是一个白眼送给他,却没有把事实说出口。

  赶紧带他回去吧,算算时间,蓝曦臣和聂怀桑也快要来了。

  谢谢。

  我目送着江澄远去,给自己倒了杯茶。

  等等,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我的药钱和门钱还没赔!

  咬牙切齿地扒拉出算盘,我毅然决然地决定给他们两个加上两万两黄金的债务。

  狡猾的人,下次结亲别想请我去喝茶!

评论(2)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